【维勇】恐怖三十题⑤生灵维克托X人柱勇(in原著背景)

#零系列濡鸦之巫女设定有

#恐怖三十题,部分性别会改

#搞笑?
#甜甜甜甜争取甜过官方!
#私设有

#改成第三人称,第一人称越写越有NTR的错觉请原谅我受不了惹XD
#characters belongs to YOI,OOC belongs to me

6.镜子里映出红衣女人,对你咧开了笑

滴答。

滴答。

雾气旋绕,尤里在浴室里用毛巾擦干身子,嘴里一面碎碎念着:“别开玩笑了,在大众澡堂洗澡什么的……”

滴答。

“呵。”

“那个老秃子是怎么回事啊?那个小猪到底有什么好的……”

“タオルはお取り替えなの?”(需要给你换毛巾吗?)身后,一个脆生生的嗓音说着听不懂的话语,引得本身就不爽的尤里心里更是一阵烦躁。

“哈?”转过身去就想骂人的金发少年却一个人影都没看见。

“搞什么……”转回头去,少年疑惑地继续擦干自己濡湿的头发,雾气朦胧的镜子就在此时突然清晰了起来。

一个红衣的小妹妹咧着笑看着眼前的大哥哥:“ねぇ、タオルはお取り替えなの?”(呐,需要给你换毛巾吗?)

“ARGHHHHHH!!!”

 

*

 

勇利是被尤里奥的尖叫惊醒的。

今夜比平时还要早睡,因此现在还处于比较浅眠的状态,一听到楼上的声音就马上惊醒了。

“呜咿……”包子似的维克托在自己的怀抱里翻了个身继续没心没肺地睡了过去。

看来只能自己去查看了啊。

戴好眼镜悄悄地溜出被褥,打开门就听见依旧热闹的大厅传来看球赛的欢呼声和兴奋的交谈声,看来谁都没有察觉到尤里奥的尖叫。

这样也好,不然过后会比较难处理。

上了三楼,很看到随意套了件浴袍就跑出来的尤里奥。

“尤里奥!”

听到呼唤,尤里奥神经质地转过头来,受不了地大吼:“喂,炸猪排饭!你家闹鬼啊!?”

“嘻嘻……”小女孩的嬉闹声在走廊里回荡,空气曾经一度非常安静直到哒哒哒哒的脚步声穿过走廊跑到未知的远处。

“刚刚那个……是什么?”

“咳,是花子小姐。”

“那是个鬼吗?”

“嘛,算是吧?”

“Why the fuck that aghost have a name?!”

“呃、”

“Never mind, 那老头在哪里?”

“维克托的话,还在睡哦。”勇利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维克托身为尤里奥的前辈此时确实应该在场看看发生什么事的,但是出于私心,勇利出房门时并不想打扰到维克托甜美的睡眠。“是我没有叫醒他,你……”

“所以你们睡在一起吗?!”一秒get到重点的尤里奥突然露出了一种“肮脏的大人”的表情。

“这个是!”

“算了!就是说那老头不在你隔壁对吧!我住进去了!告诉那老头既然不想睡就不要占位子!”

“哦、哦。”

“猪排饭,把我的行李拿下去!”说着,尤里奥就甩着微湿的金发大步走下楼梯。

这个反应,难不成是害怕了?

“嘻嘻,勇利大人~”本来应该“跑远”的花子现身在依旧雾气残绕的临时浴室里,“那个哥哥好可爱哦!”

“别太过分了。”勇利叹了口气,揉了揉小孩的头发,走进房间把尤里奥的行李拖出来,“你吓到他了。”

“对不起嘛,人家看到漂亮的大哥哥就想调戏一把啊!谁知道他听不懂日语嘛!”

看到漂亮的大哥哥就想调戏到底是什么毛病?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花子!

“对不起嘛,别生气了,勇利大人。”看到勇利板着脸不作回应,孩子嘟着小嘴低下头,脚尖不安地点地。

我没生气……勇利无奈地蹲下来和花子平视:“下不为例?”

“嗯,下次不会了!”

明天正式地向尤里奥道个歉吧!

 

*

 

第二天,被意外分派到“爱即是EROS”的勇利完全沉浸在恐惧当中,结果直到尤里奥自己在晚饭时提起昨晚的事时才想起来自己还欠对方一个道歉。

“哦,尤里奥遇鬼了?”刚刚知道这件事的维克托惊讶地睁大眼,满脸都是跃跃欲试。

“是,真的非常抱歉!”勇利对着尤里奥半欠身:“但是花子小姐并没有恶意的,只是对尤里奥有点好奇而已。”

“啧,那至少也不要突然在浴室出现啊!”

“不好意思,花子小姐只能出现在浴室和厕所……过后再让她跟你道个歉——”

“不、不用了!我才不想再见到她,而且一个女孩子出现在男厕里算什么事?”少年哼了声,低头不是很熟练地用筷子扒了口饭。“老头你在这里那么久,没遇过吗?”

“没有呢……”维克托沮丧地垮下肩:“我是不是被讨厌了啊?”

“不不不、没有的事!”看到自家偶像没精打采的样子,勇利马上就否定了对方的猜测:“其实,维克托也是遇过的。”

“哦?我怎么没印象呢?”

“因为……”

时间倒回维克托刚来的日子。

“ねぇ,あなたわ誰?すごく池面ですよう~”(呐,你是谁?真是个帅哥呢!)长着狐狸耳朵的美男子勾着魅惑的笑,当着永生花大人的下一任接班人的面前对着同样有着一头银毛的男子放电。

维克托:Wow!Japanese cosplay!

“いや、俺わ狐ですよう!きつね!”(不,我是狐狸啊!狐、狸!)

维克托:Yuuuuri!Look,a cosplayer! I always wanted to see one but Yakov won’t let me go tocomiket!

狐妖:“……”语言不通好烦!

 

*

 

“就是这样……而且不只是狐妖大人,还有其他的一些妖怪和幽灵都有过来打过招呼,”因为误以为维克托是新居民,“但是因为都只会说日语所以就放弃了。”

而且,你自己也是属于幽灵的范围内好吗?为什么还要好奇啊!

“我都不知道呢,还以为日本不愧是动漫大国,Cospalyer都这样穿着上街呢!”

不不不,你对日本到底有什么误解?

“那种景象的话,估计只有秋叶原才能看到吧?”

“老头,你也太心大了点吧?”

“哼~”沉吟半饷,维克托看了眼窗外的景色:“嘛,我先去睡了,今天也累了。”

“啧,果然是老头!一把年纪了就快点退役把位子让出来!”

“所以说我老了嘛~”维克托罢罢手打了个哈欠就上楼去了。

“那,我也差不多了。”勇利把桌面上的残渣碗碟收拾了一下放回托盘上:“我等下把热水拿到你的房间。”

“不用了,我去大澡堂就好。”

“好的。”


评论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