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何処までも,ずっと一緒(穿越+兽人维X雌性勇)①

*虽然说是兽人设定,但是除了结尾番外有提到孩子之外是没有生子的,到提到孩子那一章会给大家预警的~

*维克托暗恋勇利,勇利一开始只是崇拜的设定

*穿越到了兽人世界

*维克托是兽人,兽型是狼,品种是温哥华岛狼……也就是说其实兽型长得像哈士奇2333

以上OK?GO!

 

Chapter One:穿越到兽人世界?

张开眼的时候,他身处于一片冰天雪地之中。

“欸?”呼出的气息凝成水雾,而后又转为冰晶掉落在雪地,但神奇的是,虽然自己穿着的是皮制短袖袍却一点都不觉得冷。

更神奇的是,他并没有拥有这套衣服的记忆。除此之外,他还带着一个斜挎包,正想打开来看看里面有什么可以解释现状的线索时,前方突然传来一阵骚动,叶子和树枝抖动的沙沙声和冰雪落地的闷响在这静寂的环境中刺耳异常。

心跳遽然加速,对于未知的恐惧和未来的迷茫在此刻爆发出来,而这份恐惧在看到一头灰银色的巨狼想自己走来时达到最高峰。

勇利想要转身就跑,但他显然高估了自己的心理素质,脚一软就跌坐在地,只能看着巨狼一步一步向自己走来。

而自己,将成为巨狼的食物。

 

*

 

维克托恢复意识的时候已经身处在一片被白雪覆盖的森林之中。

想站起来却因为无法保持平衡而跌倒。狼狈地爬起来后却发现自己只能以四肢触底的姿势保持长时间的“站立”。

晃了晃头,低头审视自己目前的情况后,脑袋有一瞬间的空白。

一低头就看到了自己被银灰白三色的毛发包裹着的属于犬类的脚。

意识到自己成了一头兽类生物后,维克托发出了一声小小的惊叹一般的口哨。

“哇哦,这下可“有趣”了。”

“欸?”不远处传来一把熟悉的嗓音,一个短短的音节里包含了声音的主人此刻的惊疑、不安和恐惧,令他心疼的无以复加。脑袋一热,遗忘了自身的现状就往爱人的方向飞奔而去。

唔,不对,勇利现在还不是他的恋人呢。不过,他会是的。

Just keep calm and never give up!

身体好像残留着肉体记忆,让他无需自己摸索就本能的用四肢奔跑了起来。巨大而笨重的“新身体”撞过树枝而发出的杂音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好像比预想中的还要刺耳一些,这让维克托不适地打了个响鼻,不知为何本你能的嫌弃了自己一秒。

就在不远处的深林边缘,他看到了他心爱的勇利,但他的勇利在看到他后却惊恐地倒退了两步。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不过不要紧,维克托在心里给自己打气,信不坦坦地走向勇利:他和勇利的默契那么好,勇利一定可以把自己认出来的!

啊,勇利害怕得跌倒了,大概是腿软了吧。

“呜呜……”(勇利,是我哦!)回忆着玛卡钦的样子,维克托在面前躺了下来,露出了白花花的肚皮。自己这个脚的样子看起来就是犬类的,那么犬类的话卖萌的方式肯定都差不多……维克托这样考虑着,毫不羞耻地吐着舌头卖萌。

勇利嘴角抽了两下,看着面前的巨狼,一时之间不知该做出什么回应。

滚了一圈,维克托爬起来,用湿漉漉的鼻头去拱勇利:“嗷嗷!”(我是,维克托!)

“嗷呜~”(看我的眼神,眼不眼熟啊?勇~利!)

他把巨大的狼头埋进勇利的胸膛,开始撒娇地磨蹭起来。这个眼熟的动作似乎让勇利响起了什么。

“维……克托?”

“啊呜~”维克托高兴地在原地起跳了个三周跳:“太好了,勇利认出我了!”

“……维克托,你能说话?”

“啊。”巨狼心虚地吐吐舌,用头去蹭了蹭勇利:“抱歉,一时忘了。”

轻轻地叹了口气,勇利伸手拍了拍维克托的狼头,就像是对方还是人类的时候,自己总喜欢用手指去戳他的发旋一眼。这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暗号。

“谢谢你能原谅我!”欢快地喊着,维克托就想像是自己还是人类的时候一样扑过去抱住他心爱的勇利。

当他反应过来自己已经不是人类,再也没法抱住勇利的时候已经啊、来不及刹车了。但是,熟悉的触感传了过来。

抱……抱住了?

“维克托!”勇利惊喜的声音传了过来:“你变回人类了!”

 

================================

各位看官,人家要留言、要红心啦~有留言才有动力,有评论才会有更多的梗!

麻烦各位大佬可以的话留点评论哦~哪怕是“加油”也好……

请让我知道我的文是有人在看的QAQ新人玻璃心希望各位大佬多多支持(笔芯)

 @倾尽流年【剑落】  @好好学习去了的涡窝  @雪羽_YukiHane 

评论 ( 23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