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恐怖三十题⑥生灵维克托X人柱勇(in原著背景)

#零系列濡鸦之巫女设定有

#恐怖三十题,部分性别会改
#私设有
#characters belongs to YOI,OOC belongs to me

4.关着的门自己开了,等要去关的时候又自己关了起来


胜生勇利是一个非常神秘的人。维克托是这样认为的。

一开始看到了胖嘟嘟的猪德瑞拉在Youtube上投稿了伴我的试滑时,他感觉到了新鲜感。炽热的情感仿佛要穿越屏幕直接传达到他的心底。

冰冷的心脏开始跳动。

急忙忙地跑到日本,没想到却遇到了飞机失事这样的事情,而看似单纯的小猪却意外地瞒了他好一阵子,直到前几天才知道自己一直都是处于“灵体状态”。甚至一点都不惊慌的安排好一切事宜,还认识了看起来就不像是人类的“巫女”和什么“冰炎”的。

神秘的日本人,神秘的胜生勇利。

当然,如果被可爱的勇利知道他现在在想着的事情的话,一定会满脸通红的否认的,毕竟勇利一直都觉得自己只是一个“随处可见”的“世界级花滑选手”。

真不明白这种自卑感是从何而来。

想到这里,维克托在心里微微摇头。按照一般小说套路的话,拥有这种super power还打进世界级花滑比赛的主角早就自鸣得意,从此登上人生巅峰了好吗(摊手)

这么一说……

维克托胖墩的身体打了个转,坐了起来看着坐在床边的地上的勇利陷入了沉思:这么一想,勇利可瞒了我这个教练不少事呢,该·怎·么·办·呢?winkヾ(*ゝ♡`*)ノ

“勇利。”

坐在床边刷着SNS的时候,维克托突然轻轻地叫了他一声。

“怎么了,维克托?”

“呐,勇利到底是什么人?和那天遇到的巫女或者说冰炎是一样的吗?还是说是parapsychologist?”

愣了半秒,勇利露出一个苦恼的表情。

“怎么了?是不能说的事情吗?”

对勇利的了解还是太少,要是不把基本的信任建立起来的话是没办法当好教练的。而且,不了解自己的选手的话,以后遇到问题也无法解决。

花滑这项运动除了技术上的问题之外,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问题是每一个教练的难题,那就是选手的心理因素。

更何况,他现在负责的还是拥有玻璃心之称的日本一哥呢(叹气)

“倒不是不能说,而是不知道要怎么和维克托解释,有点复杂。”

“我相信我还是比较聪明的~而且来日方长,不明白的话勇利再慢慢给我解释嘛~”

“那,我开始了?”

胜生勇利是“人柱”,是未来要奉献给这个小镇的“能力者”。

和那位巫女一样,勇利有着类似superpower的能力,鬼怪啊妖怪也不像是电影和小说所描写的那样恐怖与残忍,如果不与之结恨的话,他们也不会伤害人类,而勇利有着与他们沟通和驱使一些比较低等级的物怪或是鄙属于他的“式神”的力量。

“Wow...”除了感叹,维克托也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倒是勇利先红着脸低下了头:“虽然没有冥漾大人那么厉害,但是我可以亡灵接触,第一次知道这个能力还是维酱死去以后呢。”

又是一阵沉默,维克托慢慢地吸收自己刚刚收到的重磅炸弹。

神秘的胜生勇利,可爱的胜生勇利。

“想见见吗?”勇利不明所以地突然冒出一句话

“谁?维酱吗?”

“维酱”是勇利养的贵宾犬,在去年GPF死去了,这是从真利姐那边得知的。

自从知道这个和自己的昵称“维恰”相似的狗狗后,维克托一直都很想知道更多关于“维酱”的事情,在内心深处, he even thinks that the poodle was named after him。

喃喃念了一些自己听不懂的话语,勇利的身边突然出现了一只小小的贵宾犬,不像维克托曾经想象中的半透明质地,而是像是真正存在于世的实物一般,非常的solid。

小狗狗乖巧地坐在勇利身旁,若不是正在摇晃的尾巴,维克托甚至以为那只是一只娃娃。

“维酱,这是维克托。”勇利摸了摸小贵宾犬,贵宾犬可爱地吠了两声,软软的,脆生生的,就像胜生勇利一样可爱。

“勇利,这就是维克托?”出乎意料的,维酱一阵流利的英文就脱口而出。维克托惊讶地瞪大了眼,宛若春日刚被解冻的湖水一般的眼睛闪闪发亮。

“维酱现在是我的“式神”,跟西方和恶魔签订契约的情况有点类似但又不同……”勇利苦恼地歪了歪头,这种对他来说是常识一般的知识一时半会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像自己的偶像解释,“总之,在训练下,维酱已经有近似7岁儿童的智慧了。”

“OK,不要紧,我会自己去google的。”维克托伸手也摸了摸维酱的头毛,小狗狗舒服地蹭了蹭,“你好,我就是维克托哦!”

“我知道你!”维酱兴奋地吠了声,在勇利慌张的想盖住他的嘴前说了出来:“勇利说过我的名字是源于你的哦!”

“Wow,so you are actually named after me.”

至于勇利?他已经趴在榻榻米上装死了。

就在这时,本来关上的门开了,未等里面的两人作何反应,门又默默地关了起来。

“Wow!Paranormal activity!”

“……不,只是滑头鬼阁下经过打了声招呼。”

“滑头鬼?”

“滑头鬼是我们这边的一位大妖怪。他是妖怪之首,看起来是一位老者的模样,但是似乎是不想被人看到真面目的缘故,一直都是趁着大家忙乱的时候现身蹭吃……不,做客的样子。”

“勇利,你刚刚说了蹭吃吧?”

“不,维克托你听错了。”

“不不,勇利绝对说了蹭吃……”


***

作者有话说:

even thinks that the poodle was named after him谁会翻译一下2333本来想写他甚至认为那只贵宾犬是在他之后命名的,但是应该不是这样说wwwwww想死哈哈哈

有时真的想不到要怎样用华文打出来一些话ORZ

想要评论想要红心www

一直没有评论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好不好QUQ

不要脸的来找小伙伴XD @倾尽流年【剑落】  @好好学习去了的涡窝  @Max-雪羽_YukiHane 

评论 ( 4 )
热度 ( 6 )